床上運動減肥?  研究:每次只消耗100大卡!  「交疊姿勢」血壓上升最多

床上運動減肥? 研究:每次只消耗100大卡! 「交疊姿勢」血壓上升最多

性行為不只是伴侶之間的魚水之歡,也被視為一種運動型態,過程中會增加熱量消耗與心率上升。不過,進行性愛時的身體會達到多大運動量?性愛是否可以當成幫助減肥的運動?男女之間是否有所差異?文獻回顧分析給出了初步答案。

吃維生素D沒用?  重量訓練增加「抗氧化」能力更勝一籌

吃維生素D沒用? 重量訓練增加「抗氧化」能力更勝一籌

隨著運動健身、營養補充風氣漸盛,補充更多的「維生素D」和多做重量訓練,哪一種更能增強男性的抗氧化能力?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期刊》所刊登的研究指出,即便是進行較簡單的彈性重量訓練,也對血液中抗氧化活性指標有明顯助益。但是,重訓期間增加維生素D補充,卻對減化氧化發炎反應沒有幫忙。

如何脫單?  男女最在意的4種「生殖優勢」:顏值竟非必要條件

如何脫單? 男女最在意的4種「生殖優勢」:顏值竟非必要條件

怎樣才算是具有「吸引力」?對於看重「顏值」的現代社會而言,外貌姣好往往被視為具有吸引力的必要條件之一。但是,刊載於《Sage Journals》的研究指出,具備「4種特質」的人,成功吸引異性的機率更高,且更有機會成為另一半眼中的「完美伴侶」,顏值高低未必佔有絕對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