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研究證實:常吃麥片、手搖飲、冷凍食品  不只變胖還容易「變笨」

萬人研究證實:常吃麥片、手搖飲、冷凍食品 不只變胖還容易「變笨」

常吃甜點、餅乾、加工肉類等「超加工食品」,不僅要承擔變胖的風險,甚至可能讓大腦功能衰退、面臨「變笨」的危機?權威期刊《JAMA Neurology》日前刊載一則研究,指出經常攝取超加工食品者,無論是認知功能或執行功能皆出現顯著下降,大腦的老化速度也比正常人還要快。

研究證實:在交友軟體多打「一句話」  異性「右滑率」翻倍成長

研究證實:在交友軟體多打「一句話」 異性「右滑率」翻倍成長

「交友軟體」逐漸成為現代人尋求浪漫關係的輔助工具。而年輕族群往往重視「第一印象」,除了上傳面容姣好的大頭貼引人關注,其實「個人簡介」的文本內容,也佔第一印象很重要的部分。《PLOS One》刊載的研究證實,比起陳腔濫調的自我介紹,具有「獨創性」的文本或許更容易受到約會對象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