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

「潮健康」網站為潮健康新傳媒有現公司所經營,為讓您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及服務,請您閱讀以下的著作權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

  1. 本站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定於文字、圖片、照片、插圖、錄音、影片、檔案、網站設計版面安排配置及所有相關資訊,均由本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受包括但不限定於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條約,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之法律保障。
  2. 本站刊載之所有內容服務,非經書面授權及同意,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變更、發行、播送、重製、散布、表演、展示、以及任何非經契約關係之商業營利用途。
  3. 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如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方網站,該等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該連結網站之所有人擁有。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與完整性。僅為提供使用者查詢參照之用途。相關網站連結對利用人之行為,以及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站不負責任。
  4. 本站可能使用自動化與互聯網技術,改善本站展示內容與外部連結。本站不加以人為操作,也不保留相關記錄於本站主機。相關權利人如需移除連結,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5. 本著作權聲明之解釋與適用範圍,均依照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辦理,如有任何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