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治療方式有哪些?  醫揭一勞永逸做法:還能避免「代償性出汗」

狐臭的治療方式有哪些? 醫揭一勞永逸做法:還能避免「代償性出汗」

「狐臭」是許多人在夏季時常面臨的困擾之一。事實上目前全球已有各種治療選擇可改善狐臭,遠離腋下的「異味」問題。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翁子玉醫師受訪表示,若經由醫師評估保守性治療使用制汗劑無效,確實可透過醫美療程改善患者狐臭問題。

每天走滿8千步就有效果!  研究證實:步行助降低死亡風險16.5%

每天走滿8千步就有效果! 研究證實:步行助降低死亡風險16.5%

只要養成每週「步行」的習慣,就有機會抵消久坐不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問題?權威期刊《JAMA Network》近期刊登一則研究證實,在1週內若有3天以上,能夠保持步行8000步的習慣,有助於降低全因死亡風險與心血管死亡風險。

喝零卡可樂竟有致癌風險?  專家警告:人工代糖「阿斯巴甜」恐還有2大危害

喝零卡可樂竟有致癌風險? 專家警告:人工代糖「阿斯巴甜」恐還有2大危害

就連喝「無糖可樂」,都可能對人體有害?世衛組織(WHO)旗下癌症部門「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近期宣布,人工代糖「阿斯巴甜」(Aspartame)可能會被列為潛在的致癌物質,與手機輻射、疱菜、殺蟲劑、汽油等同樣列為「2B類致癌物」。

肺癌手術後復發風險高達7成?  醫:術前加入「1治療」  有望延長存活時間

肺癌手術後復發風險高達7成? 醫:術前加入「1治療」 有望延長存活時間

肺癌每年致死人數已破萬人,等於每小時就有1人因此過世,是民眾不可不慎的健康危機。約3成患者確診時為早期、可接受手術治療;不過根據統計,即使接受完整切除,早期肺癌的術後復發率仍有約40%-70%,顯示現有治療方式仍有諸多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