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  阿瘦實業攜手盤古銀髮  共同打造「高齡長照精準整合服務平台」

強強聯手! 阿瘦實業攜手盤古銀髮 共同打造「高齡長照精準整合服務平台」

台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政府推動長照2.0已屆滿六年,全台目前約有1,800家居服單位及1,000家日間照顧中心,提供近44萬人社區式長照服務,服務量能占總需求量45%。面對逐漸擴大的高齡服務需求,不僅是企業新的發展機會,同時解決社會問題。

男性「缺乏性行為」會更短命?  2萬人研究證實:癌症死亡率明顯提升

男性「缺乏性行為」會更短命? 2萬人研究證實:癌症死亡率明顯提升

性行為的缺乏不只影響心理狀態,更可能危及「預期壽命」,造成提早死亡的風險增加?刊登於《PLOS ONE》期刊的研究表明,男性對於性行為缺乏興趣,被發現與預期壽命的減損有關,心血管疾病、癌症風險皆比固定採取性行為者較高。

比入珠還有效?  1手術有望讓「小兄弟」增長3公分!  醫曝好處:勃起「視覺效果」更強

比入珠還有效? 1手術有望讓「小兄弟」增長3公分! 醫曝好處:勃起「視覺效果」更強

兩性關係中,不少男女對「小兄弟」的長短粗細有迷思,無論是「長度」或「粗度」一直以來都是熱門話題。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徐詣醫師表示,就過往的調查還有病人反饋,想要伴侶雙方都「性」福,男性陰莖的「粗細」才是重點。

體重「突然暴跌」先別高興太早!  醫示警:爆發「腸漏症」恐波及心血管功能

體重「突然暴跌」先別高興太早! 醫示警:爆發「腸漏症」恐波及心血管功能

體重突然出現「暴跌」狀況,可別高興地太早!聯青診所副院長蘇聖傑醫師指出,一名46歲女性患者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加上脹氣、胃食道逆流症狀愈發嚴重,於是就醫採取醫學功能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