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講「諧音哽」竟可促進人際關係?  專家:冷笑話助心靈成長、對尷尬免疫

愛講「諧音哽」竟可促進人際關係? 專家:冷笑話助心靈成長、對尷尬免疫

別再將喜歡說冷笑話、諧音笑話的親友視為「氣氛破壞者」!事實上冷笑話的魅力少有人能抗拒,甚至能使聆聽笑話者成為「更好的人」?專家指出,「老爹笑話」(Dad Jokes)有助於提升孩童的人際互動能力、並在潛意識中教導孩童如何應對尷尬。

喝咖啡好處再添一筆?  《刺絡針》研究:每天喝448毫克  有助預防「帕金森氏症」

喝咖啡好處再添一筆? 《刺絡針》研究:每天喝448毫克 有助預防「帕金森氏症」

「咖啡」過往被眾多研究證實具有健康方面的益處,如今權威醫學期刊《刺絡針》(The Lancet)子刊物《The Lancet Regional Health》刊載文獻表明,適度飲用含有咖啡因成分的咖啡或茶飲,有助於降低遺傳風險較高的亞洲人,晚年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風險。

「感恩節大餐」隨便吃都超過2千卡?  營養師驚曝:2片胡桃派熱量等於一隻烤全雞

「感恩節大餐」隨便吃都超過2千卡? 營養師驚曝:2片胡桃派熱量等於一隻烤全雞

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不少民眾為求應景,會在11月與家人團聚並享受美食。不過,感恩節團聚時,桌上擺滿的佳餚其實潛藏「熱量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