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交友軟體」找結婚對象可行嗎?  研究揭殘酷真相:婚後感情穩定度恐較差

用「交友軟體」找結婚對象可行嗎? 研究揭殘酷真相:婚後感情穩定度恐較差

透過交友軟體、線上交友等方法尋求另一半,步入婚姻後是否能夠得到幸福?一直是不少年輕族群所好奇的議題。如今《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刊載文獻表明,伴侶以「線上約會」的形式相識並步入婚姻,初期的婚姻滿意度確實較高,但隨著時間過去,婚姻卻更容易出現「不穩定性」。

下背痛並非小問題!  20歲女一檢查驚曝:腰椎竟「提早老化」

下背痛並非小問題! 20歲女一檢查驚曝:腰椎竟「提早老化」

年輕族群別以為下背疼痛只是小問題!若無積極治療恐使腰椎「提早老化」,甚至引起椎間盤狹窄的風險。奇美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暨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洪翊傑醫師表示,此前曾收治一名20歲年輕女性,2年前開始出現右側下背疼痛症狀,就近於復健科診所接受藥物及復健治療,但疼痛狀況仍未見好轉。

濕潤度、外觀不復以往?   醫揭女性私密處保養「6大地雷」:不只影響性生活

濕潤度、外觀不復以往? 醫揭女性私密處保養「6大地雷」:不只影響性生活

現代人不但愛美,且要求「從內而外都要美」,愛美的最高境界不再只是「外表」,而是連「私密處」都要美,讓「性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突然好想大吃炸雞、甜食?  營養師示警:「嘴饞」恐為身體營養不足警訊!

突然好想大吃炸雞、甜食? 營養師示警:「嘴饞」恐為身體營養不足警訊!

老是覺得「嘴饞」、吃飽了嘴巴還是停不下來?可能是身體缺乏特定營養的警訊!高敏敏營養師指出,有時早起想喝杯咖啡、下午嘴饞想吃甜食,甚至是睡前習慣吃宵夜點心,可能與身體缺乏特定營養素、或出現特定問題有關。建議透過以下方式,攝取正確的營養以維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