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後道歉千萬別說「這5句話」!  心理師提醒:另一半恐會「越聽越火大」

外遇後道歉千萬別說「這5句話」! 心理師提醒:另一半恐會「越聽越火大」

你曾經在媒體頭條上看到某位名人的外遇醜聞,隨後聲稱已獲得配偶的原諒,並思考過這樣的原諒是真是假嗎?當外遇事件爆發後,大部分的外遇者都會對受害者道歉。然而,這些道歉往往效果有限,而我們最常聽到的「道歉詞」是什麼呢?

吃下「蘇丹紅」會中毒、致癌嗎?  營養師解惑:可攝取「3大類食物」幫助肝臟代謝

吃下「蘇丹紅」會中毒、致癌嗎? 營養師解惑:可攝取「3大類食物」幫助肝臟代謝

日前國內驚傳致癌物「蘇丹紅」(Sudan Red)流竄全台,食安問題再度成為輿論焦點。除了知名零食傳出誤用狀況,民生食品如鴨蛋黃、豆腐乳,或常用辛香調味料如辣椒粉、麻辣藥膳湯粉、新疆孜然粉、肉湯粉等,也都陸續檢測出蘇丹紅,引起民眾不小的恐慌。

血尿未癒半年當心是「腎結石」! 醫驚曝:30歲以上恐「每10人有1人」中標

血尿未癒半年當心是「腎結石」! 醫驚曝:30歲以上恐「每10人有1人」中標

一名80歲阿伯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結石病史,因13年前曾中風及6年前裝過心臟支架,定期服用抗凝血劑,半年前開始出現無痛性肉眼可見血尿,經檢查發現右側腎盂有1顆2.5公分結石,且右側腎盂輸尿管交接處黏膜呈現增厚狀態,疑似出現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