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助聽器啟動居家到府服務  填補全方位聽力照護缺口

科林助聽器啟動居家到府服務 填補全方位聽力照護缺口

林小姐發現爸爸聽力越來越差,堅持不願意去做檢查,更拒絕配戴助聽器。在女兒「三訪」科林門市與一再請託之下,門市人員不辭辛勞帶了配備前往林小姐家,好不容易勸說林爸爸勉強嘗試戴上助聽器。也因為這次體驗讓林爸爸感受到助聽器對他的幫助而持續配戴,也讓家人鬆了一口氣,不再因為看電視或溝通不良而爭執。

「殺人蜂」擁清晰視力出擊  莊凱婷誓言再度奪金

「殺人蜂」擁清晰視力出擊 莊凱婷誓言再度奪金

在拳擊這項運動中,清晰的視力對於快速反應和精準判斷至關重要。身為台灣首位拿下ONE錦標賽世界冠軍的「殺人蜂」莊凱婷,過去在賽場上因擔心隱形眼鏡在激烈的賽事中碎裂,一直以來都以模糊的視力出賽。

山豬逝世前曾自曝「一夜斷氣152次」! 醫:睡眠呼吸中止症恐併發「全身性6大疾病」

山豬逝世前曾自曝「一夜斷氣152次」! 醫:睡眠呼吸中止症恐併發「全身性6大疾病」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驚傳因休克猝世,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自2010年即被診斷出「紅斑性狼瘡」,多年來投入用藥治療與病魔對抗;去(2023)年更於節目表示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問題,一小時內就斷氣19次之多。若以8小時睡眠時間計算,山豬一夜之間可能斷氣152次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