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ealmarketing

健康知識編輯台

「健康知識編輯台」匯聚了一群資歷超過15年的資深媒體人,致力於以親和的筆調和易懂的內容傳達保健概念。我們的專欄編輯團隊精通健康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善於解釋並闡述各種健康相關主題,讓讀者能夠輕鬆理解,掌握實用的健康資訊。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準確、可靠且易於理解的健康知識,透過專業的分析和深入的報導,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帶來最新、最具洞察力的健康資訊,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身心健康的美好。

babyou

姊妹淘

「姊妹淘」是一個專為女性成立的媒體網站,我們關注女性生活的各個方面,無論妳對兩性愛情、娛樂流行、時尚美容、健康、理財、成長、生活方式等⋯有任何興趣,我們都在這裡陪伴妳!我們創造有趣、有價值、豐富多彩的內容,與您一同探索這個世界,創造美好生活。寶貝妳的姊妹淘,因為我們懂妳。

wishvisioneye

濰視眼科總編輯

藉由導入世界最尖端的技術,與專業諮詢流程,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在最安全與安心的前提下完成手術,近視雷射手術方式:SMART transPRK全程零器械接觸眼球、不須製作角膜瓣、全智能雷射、安全性極佳。

tresureclinic

編輯部

大家所想要的醫美資訊都在這!粹究美學診所由楊仕安院長、吳婉華副院長、蔡昀達醫師、傅筠醫師、楊尚儒醫師所打造,致力提供醫美新知和詳盡資訊,打造良好的雙向溝通,讓更多人在踏入醫美療程之前能有完整的資訊和深入認識。

tvgod74100

tvgod74100

作者尚未填寫簡介

clinico

科林儀器

科林助聽器一家選配 全台服務 | 台灣唯一榮獲國家磐石獎暨通過SGS ISO多項國際認證之助聽器公司,服務項目:免費聽力檢測、專業助聽器選配、人工電子耳諮詢、人工電子耳及助聽器保養維修及耗材販售、免費居家睡眠檢測、陽壓呼吸器與保健食品銷售,服務據點據點最多。

cmp-micro

啟新生技行銷部

啟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是台灣首間 IVD GMP認證的培養基製造工廠,同時兼具貿易行銷與生產製造的雙重角色,擁有自有品牌CMP ,也代理33個國際一線品牌, 為國內最主要的微生物檢驗試劑供應商。我們共有超過10類、600種以上的產品,成為國際上最多培養基種類的品牌之一 ,其中應用於醫學與產業的檢驗用培養基市佔率超過 50% 。

thehubnews

新頭條Thehubnews

新頭條新聞 Thehubnews提供生活、旅遊、地方、社會、娛樂、運動、娛樂、產經、藝術、文教、音樂、公益、消費、影音、原住民、美食、綜合、國際、評論等新聞最速報!

world-gym

World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最新最完整的運動健身資訊,都在World Gym Taiwan 團隊,用心打造!所有你想知道的內容,包含:運動教學、瘦身方法、食物營養、減肥迷思、健康資訊、烹飪食物...等,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想知道的資訊,也別忘了訂閱文章,讓我們用運動健身,開始對話。 ►《World Gym》FB→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World Gym》IG→https://www.instagram.com/worldgymtaiwan/ ►《World Gym》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WorldGymTaiwamGetFit

nowhealth

NOW健康

健康數位內容第一品牌!《NOW健康》提供全方位醫療保健新知,適用於0到100歲以上。基因與生俱來,體質後天翻轉;打造長壽體質,就從《NOW健康》開始。【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盡在:NOW健康_https://healthmedia.com.tw/】

healthnews03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每日提供專業、即時、正確的健康知識、醫學新知、用藥安全、醫療照護、專家臨床經驗,關懷婦幼、上班、銀髮、年輕各大族群的生理、心理健康狀況,尤其對重大疾病(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各種癌症、慢性疾病等)、養生保健、營養攝取、體重管理、減肥美容等,邀訪各類專家做正確、客觀的剖析與分享,是民眾獲取健康照護的最佳資訊平台。

bigdstut

bigdstut

作者尚未填寫簡介

coolhealtheditorpeter

潮健康編輯部-昱彣

HI!我是潮健康的「潮編」昱彣。潮健康不只讓你/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更要你/妳從頭到尾潮到出水!透過淺顯易懂的文章、詼諧有趣的企劃,結合最新趨勢、時事議題,讓醫學知識也能夠跟上潮流,不再難懂!

cool-health

潮健康主筆室

提供新穎健康科普知識,訪談專業權威並製作深度報導,將正確健康知識傳播給次世代年輕族群,建構未來的健康潮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