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出錢買健身課給你上!  啟新生技帶全公司跑半馬「化運動於工作」  獲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

公司出錢買健身課給你上! 啟新生技帶全公司跑半馬「化運動於工作」 獲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


教育部體育署積極推動企業鼓勵員工培養規律運動習慣,透過持續辦理運動企業認證,以啟發個人健康與整體社會企業文化的發展。日前隆重舉辦了「112年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在這場充滿榮譽感的盛會中,啟新生技成功獲得運動企業認證,成為推動全民運動的優良企業之一。

規律運動習慣對個人健康有著深遠的影響,公司積極參與運動活動不僅體現了對員工健康的關懷,更促進了員工間的團隊凝聚力,建立了積極向上的企業文化。啟新生技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全民運動的堅定承諾,由總經理率領50餘位同仁參與了2023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推動員工在工作之餘追求健康生活。

在疫情肆虐的年月裡,啟新生技與眾多企業一樣,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員工們必須遠距辦公,生活進入了一種新的節奏。然而,啟新生技深知員工的身心健康是公司發展的基石,因此採取了特別的舉措,大量購買線上運動課程,確保每位員工都能在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節奏,提升免疫力,同時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隨著疫情後期逐步趨緩,年度運動會、淨山、淨灘等戶外活動如春天的陽光一樣重新點燃了大家的熱情,公司更提供員工組織社團的補助津貼,從跑跑社到瑜珈社、籃球社、羽球社、棒球社,一應俱全,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在這段過程中,啟新生技擁抱變化、茁壯成長,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在運動企業認證頒獎典禮上親自頒發認證,肯定了啟新生技在推動運動習慣中所作出的卓越貢獻。

啟新生技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帶領同仁挑戰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

圖說:啟新生技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帶領同仁挑戰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

此外,為了彰顯企業對於體育推廣的承諾,啟新生技鼓勵員工參與2023公益馬拉松活動,不僅提供了報名費的補助,更設立了豐富的獎勵金。

蔡岳廷總經理更是以身作則、親自報名21K半馬組別,展現了領導層對於企業文化的生動實踐,吸引近三分之一的同仁共襄盛舉,在活動中不僅享受到運動的樂趣,更感受到公司對員工福祉的真摯關懷。蔡岳廷總經理表示:「這次的運動企業認證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肯定和鼓勵。我們一直秉持著健康、活力的企業文化,希望能夠激發員工對於運動的熱情,同時也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社會的健康發展。」

運動企業認證的舉辦目的在於鼓勵企業將運動融入其文化中,推動員工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提升員工整體健康水平。同時,透過企業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如馬拉松賽事,強化企業社會責任感,促使企業更具社會關懷。運動企業認證的重要性體現在促進企業永續發展、個人健康的同時,也推動社會共融與社會企業價值的共同擴展,為全體員工以及整個社會創造更為健康、積極的發展環境。





潮健康專屬讀者社群邀約:不想錯過重要醫療健康資訊,現在馬上點擊加入潮健康LINE專屬讀者社群









【喜歡《潮健康》的報導嗎?點讚及時接收最新潮流健康知識】

cmp-micro的大頭照
啟新生技行銷部

啟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是台灣首間 IVD GMP認證的培養基製造工廠,同時兼具貿易行銷與生產製造的雙重角色,擁有自有品牌CMP ,也代理33個國際一線品牌, 為國內最主要的微生物檢驗試劑供應商。我們共有超過10類、600種以上的產品,成為國際上最多培養基種類的品牌之一 ,其中應用於醫學與產業的檢驗用培養基市佔率超過 50% 。

留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