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好命臉?  理財名人曝 : 這錢花了不後悔!

想擁有好命臉? 理財名人曝 : 這錢花了不後悔!


新的一年想要打造令人欣羨的好命臉嗎?知名理財Youtuber冰蹦拉日前有感而發,指出許多聰明幹練的女強人們不僅生活游刃有餘,無論是生活、職場和育兒,都能掌握得很好,同時又不忘寵愛自己,做好身材和皮膚管理。這種散發由內而外的自信、讓人完全看不出年齡、不為任何人改變,就是她認為的「好命臉」,更是穩賺不賠的高報酬投資目標!

為了打造理想中的「好命臉」,又希望兼顧舒適與效果,冰蹦拉鎖定醫美最流行的電音波非侵入儀器做為保養首選。她表示不但想要有澎潤好命感,也想要輪廓線條更明顯、不需要休息可以直接拍片,因此與粹究美學副院長吳婉華醫師諮詢後,冰蹦拉決定挑戰全新一代海芙音波媚必提,並大方公開過程與心得,和網友們一同見證這項突破侷限的醫美新技術!


究竟以理財角度,海芙音波媚必提值不值得投資、施打完的成果如何?與傳統的電音波療程又有何差異?冰蹦拉也透過影片與粉絲一一分享。

多種探頭打造客製化療程

冰蹦拉表示,海芙音波媚必提的優勢就是可針對不同臉型、不同狀態的人進行客製化設計療程。媚必提具有10種探頭和2種聚焦模式,能打造出20種的治療組合,可針對她個人的狀態同時達到多層保養的需求,因此每一分錢都能被精準運用,不怕無效投資當冤大頭。

吳婉華醫師進一步分析,海芙音波媚必提可實現從淺層到深層的全方位護理,達到一機多用的高效療程。尤其專利6.0mm探頭能深入筋膜層,無論是老化鬆弛、脂肪堆積的雙下巴,都非常適合用媚必提獲得拉提和緊實的效果。

吳婉華醫師透過媚必提特殊MP連續聚焦模式和6.0mm探頭,進行頦下的緊實

圖說:吳婉華醫師透過媚必提特殊MP連續聚焦模式和6.0mm探頭,進行頦下的緊實

打完兩個月挑戰全臉入鏡

過去因為頦下肉多、脖子較短,冰蹦拉一直都不敢挑戰露額頭或是高領毛衣的造型。這次她施打海芙音波媚必提2個月後到首爾遊玩,發現每天大吃大喝臉也不會很腫,而且因為下顎線條變明顯,整體比例變得超好,終於挑戰過去不敢嘗試的造型!

而這樣的效果不僅讓她非常滿意,認為自信的提升有助於影片拍攝產出的質感和成效,更獲得大批粉絲的正面回饋,使冰蹦拉充分感受到媚必提的超高投報率,也表示這會成為她固定施打的保養項目!

冰蹦拉施打一個月後就發現嘴邊肉減少,輪廓線明顯緊緻許多

圖說:冰蹦拉施打一個月後就發現嘴邊肉減少,輪廓線明顯緊緻許多


海芙音波媚必提低痛感  術後修護更輕鬆

網路上很多人會擔心打音波太痛或是需要忍受漫長的腫脹期,冰蹦拉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其實打海芙音波媚必提的痛感和過去的音波差非常多,除了骨頭、韌帶的地方會稍微比較有感覺,但其他部位皆為可承受的程度,重點是不怕擔心術後腫成豬頭,完全不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節奏,非常適合繁忙的現代族群。

醫美市場高階的抗老緊緻儀器不斷推陳出新,帶給民眾更加多元的選擇。對此,吳婉華醫師不忘呼籲,雖然新的機型與技術大幅進步,但光靠硬體的升級還不夠,醫師專業能力與術前的雙向溝通更是決定療程效果的關鍵要素。建議消費者事先做好功課,並尋找經原廠認證的合格醫師,才能和冰蹦拉一樣聰明投資、放大美麗,讓每一分錢都獲得最好的效益!

粹究美學診所 吳婉華醫師簡介











潮健康專屬讀者社群邀約:不想錯過重要醫療健康資訊,現在馬上點擊加入潮健康LINE專屬讀者社群












【喜歡《潮健康》的報導嗎?點讚及時接收最新潮流健康知識】

tresureclinic的大頭照
編輯部

大家所想要的醫美資訊都在這!粹究美學診所由楊仕安院長、吳婉華副院長、蔡昀達醫師、傅筠醫師、楊尚儒醫師所打造,致力提供醫美新知和詳盡資訊,打造良好的雙向溝通,讓更多人在踏入醫美療程之前能有完整的資訊和深入認識。

留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