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建案指定抗菌板材  第三方實驗室台美檢驗認證抗菌率大於99.99%

醫院、建案指定抗菌板材 第三方實驗室台美檢驗認證抗菌率大於99.99%


自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爆發後,民眾更加注重環境的清潔衛生及個人消毒習慣,根據調查,高達94%的民眾會使用抗菌清潔用品或空氣清淨產品,個人清潔用品的普及率或使用頻率也都產生顯著的提升,而市面上的抗菌、抗病毒等相關產品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在各大通路,擴及到了家電、紡織、板材等產業。

台灣佛雅有限公司以專業進口高壓裝飾耐火板起家,更是國內自創品牌的行銷先驅,經過前幾年嚴峻疫情的考驗後,秉持著『創新研發滿足期待,堅持品質固若磐石』的產品理念,研發出抗菌板材,更於國內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台美檢驗順利通過抗菌率大於99.99%的認證,為消費者提供更卓越且安心的產品。



▲圖說:台美檢驗抗菌功效證書

抗菌美耐板的製作過程複雜,首先,需要選擇合適的印刷紙材料,通常是使用各式紋路之印刷紙或素原紙作為基材,接著透過裝飾面紙含浸三聚氰胺樹脂時,將抗菌劑和固化劑添加至含浸槽,將奈米抗菌成分與裝飾面紙充分含浸,最後利用高溫高壓方式,將含浸之裝飾紙結合酚醛牛皮紙壓製成所需的板材。整個製作過程需要嚴格控制溫度、時間和壓力,以確保抗菌成分能牢固地附著在板材表面,並發揮持久的抗菌效果。

自2005年研發國內第一種防黴抗菌美耐板至今,台灣佛雅不斷研發改進相關抗菌藥劑的等級,自最初的有機抗菌劑持續研發到目前的奈米抗菌劑,以更有效的抗菌機能及更有長效性的抗菌時效提供市場所需,已成為國內抗菌美耐板業界之翹楚,廣泛應用於桃園社會住宅、大學宿舍傢俱設備、消防局辦公大樓工程、桃園國際機場、亞東醫院、林口長庚醫院等領域,有效防止細菌交叉感染,並提高生活品質和衛生安全。

「除了加強研發更有效的抗菌藥劑,我們也與台美檢驗合作,確保研發產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台灣佛雅王保民總經理表示:「從抗菌效能驗證、品質控制測試、耐久性測試到生物降解測試等,我們都通過了專業、公正的第三方檢驗,獲得>99.99%抗菌認證證書,提供消費者最安心而且有效的產品」。



▲圖說:台美檢驗P2+負壓實驗室

自Covid-19疫情爆發肆虐以來,市售宣稱抑菌、抗菌的產品琳瑯滿目,但並非所有產品都可達到宣稱的抗菌效果,提醒消費者,選購市售抗菌相關商品,應注意標示是否確實,是否能出示有效的第三方檢驗報告,切勿購買標示不清或來路不明的商品。

台美檢驗是國內通過 TAF ISO/IEC 17025「抗菌試驗」的認可實驗室,有高達200種的標準菌種可供測試,甚至可獨家操作第三級危險群 (RG3) 的結核分枝桿菌 (Mycobacterium tuberculosis),為民眾做第一線的產品把關,成為市場上的最佳選擇。







潮健康專屬讀者社群邀約:不想錯過重要醫療健康資訊,現在馬上點擊加入潮健康LINE專屬讀者社群







【喜歡《潮健康》的報導嗎?點讚及時接收最新潮流健康知識】

cmp-micro的大頭照
啟新生技行銷部

啟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是台灣首間 IVD GMP認證的培養基製造工廠,同時兼具貿易行銷與生產製造的雙重角色,擁有自有品牌CMP ,也代理33個國際一線品牌, 為國內最主要的微生物檢驗試劑供應商。我們共有超過10類、600種以上的產品,成為國際上最多培養基種類的品牌之一 ,其中應用於醫學與產業的檢驗用培養基市佔率超過 50% 。

留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