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驟讓睡眠成為「抗癌利器」! 名醫分享高品質睡眠關鍵:不只聽白噪音有用

8步驟讓睡眠成為「抗癌利器」! 名醫分享高品質睡眠關鍵:不只聽白噪音有用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一個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遠離癌症、增強抗壓能力,甚至對於癌症患者的康復期間如此關鍵?睡眠其實與多達80病之間有密切聯繫,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人體進行修復工作也至關重要。如何通過改善睡眠來促進身心健康,並在與癌症的鬥爭中取得勝利?

不到50歲就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手術選擇差異?  他開刀後驚呼流量「回到20歲」

不到50歲就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手術選擇差異? 他開刀後驚呼流量「回到20歲」

良性攝護腺肥大是全球男性最常見的泌尿系統問題,不只可能引發下泌尿道症狀,還可能造成發炎、尿滯留等排尿障礙,常令患者「想尿尿不不出來」。近年研究更指出,隨著長壽人口增加,攝護腺肥大的盛行率不斷攀升,4、50歲青壯年族群發生攝護腺肥大者亦不在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