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6個月減掉40公斤肥肉!  減重絕招曝光:少吃這類食物

蓬佩奧6個月減掉40公斤肥肉! 減重絕招曝光:少吃這類食物


潮健康/外電編譯


半年狂減40公斤! 蓬佩奧驚人瘦身引媒體關注

美國前國務卿麥可.蓬佩奧(Michael Richard Pompeo)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與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被媒體發現過去招牌的豐滿雙下巴已消失無無蹤,且體態明顯較過去更為纖瘦有型,所有人都不禁想問,故去胖到136公斤的他究竟如何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


蓬佩奧被問到為何萌生減重年頭,他說,2021年初剛卸下國務卿職位時的6月14日,當天他站上體重計發現體重飆升至136公斤,這數字是他有生以來從未企及的「高峰」。第二天早晨,蓬佩奧告訴妻子,減肥計畫刻不容緩,必須從今天(6月15日)開始做起。


減重對於年屆58歲的蓬佩奧來說並非易事。不過,曾畢業於西點軍校、官拜上尉退役的他,認為減肥最大的動力是「自我要求」與「紀律」,這也是減肥能夠成功的關鍵。


為「2044」做準備! 蓬佩奧減重不求人靠「3方法」

為「2044」做準備! 蓬佩奧減重不求人靠「3方法」

蓬佩奧決定減重的數週後,在自宅地下室蓋了一個家庭健身房,啞鈴、跑步機與橢圓機一應俱全。蓬佩奧表示,他每週試著去健身房5-6次,每次運動約30分鐘左右。起初沒有健身教練與營養師的輔助,對體能調節而言是一大考驗;不過,隨著時間推進,蓬佩奧如今「幾乎每天」都使用橢圓機與槓鈴進行訓練。


營養調整方面,蓬佩奧一改先前的飲食習慣,將最喜愛的炸薯條、起司漢堡戒掉。減少多餘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從前在長途飛行時陪伴他的含糖零食、南瓜煎餅與漢堡皆一去不復返。身為義大利裔的他,從前家庭聚會時最喜愛的義大利麵、奶酪和甜點,如今通通以沙拉代替。


先前擔任國務卿時,生活中只有「工作」與「吃飯」的蓬佩奧,經過6個月的努力,減去了近41公斤的體重。他表示,自己從未尋求減肥門診或專業人士的協助,在減重過程中,不外乎是透過3種方式進行瘦身計畫:


1. 改變飲食方式、減少多餘澱粉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2. 規律運動,一週至少運動6-7天,一次運動半小時以上。

3. 嚴格的自我要求,並在工作與健康生活間取得平衡。


各媒體紛紛談論蓬佩奧瘦身是否為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做準備,他笑稱:「我的確已經在為『2044年』做準備了,甚至希望自己可以準備到2054年。」至於為何是這些年份?蓬佩奧表示,兒子已經結婚,自己將成為準爺爺,必須以更健康的姿態與未出世的孫子見面。



資料來源:

Mike Pompeo tells Fox News Digital how he really lost all that weight

Mike Pompeo tells The Post how he lost 90 pounds in six months


【喜歡《潮健康》的報導嗎?點讚及時接收最新潮流健康知識】

coolhealtheditorpeter的大頭照
潮健康編輯部-昱彣

HI!我是潮健康的「潮編」昱彣。潮健康不只讓你/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更要你/妳從頭到尾潮到出水!透過淺顯易懂的文章、詼諧有趣的企劃,結合最新趨勢、時事議題,讓醫學知識也能夠跟上潮流,不再難懂!

留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