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保養新趨勢  索夫波獨家打法效果佳  獲美國技術總監認證

2024保養新趨勢 索夫波獨家打法效果佳 獲美國技術總監認證

年節到來,許多人會透過非侵入式的鳳凰電波、海芙音波等緊緻拉提儀器進行保養,而來自歐美的sofwave索夫波,因「促進彈力膠原纖維新生」和「立即有感」兩大特色,近來在社群引發話題,更成為年節修修臉首選!

不只降血糖和保護心腎!  「重磅藥物」SGLT-2抑制劑未來有望治療痛風?

不只降血糖和保護心腎! 「重磅藥物」SGLT-2抑制劑未來有望治療痛風?

糖尿病會引發人體大、小血管病變,進而引發心血管疾病與慢性腎臟病等合併症,造成失能風險與死亡率上升。糖尿病新興治療藥物中的SGLT-2抑制劑是抑制尿糖再吸收以增加腎臟葡萄糖排泄,近年來更發現SGLT-2有助於心血管疾病預防與心臟衰竭之治療,也能對於慢性腎臟病患者的心臟及腎臟功能提供強而有力的保護效益。

三高沒症狀自行停藥  57歲女「LDL飆346」腦出血半癱!  醫揭1觀念錯誤恐傷全身器官

三高沒症狀自行停藥 57歲女「LDL飆346」腦出血半癱! 醫揭1觀念錯誤恐傷全身器官

「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初期沒有明顯症狀,一旦未妥善治療控制,可能造成器官損壞、衰竭甚至失能。新光醫院病房主任陳冠任醫師在社群發文指出,一名57歲女性雖然知道自己患有三高,因為沒有不適症狀而自行停藥,近期腦出血而左邊癱瘓無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