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睡眠健康被忽視! 逾八成睡眠障礙女性未求醫  世界睡眠日: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從關心女性睡眠健康出發

女性睡眠健康被忽視! 逾八成睡眠障礙女性未求醫 世界睡眠日: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從關心女性睡眠健康出發

今年43歲的旅遊作家帆帆貓日前在自媒體透露,明明沒有失眠,每天也都有睡足7小時,但因為半夜常常被自己打呼聲吵醒,或偶而有夜間頻尿的狀況變得淺眠,導致早上起床會很沒精神,覺得越睡越累。

濰視支持高球新星詹佳翰  用好「視」挑戰職業賽新里程碑

濰視支持高球新星詹佳翰 用好「視」挑戰職業賽新里程碑

濰視眼科舉辦與高球新星詹佳翰的續約儀式,由濰視眼科仁愛院林友祺院長代表頒發,除肯定詹佳翰的運動表現外,也象徵濰視支持年輕運動員,在完成近視雷射手術獲得好「視」後,持續在運動賽場上發光發熱,挑戰職業生涯的新里程碑。

為何她們不會老?  破解韓國女神童顏關鍵「法令紋」!

為何她們不會老? 破解韓國女神童顏關鍵「法令紋」!

如果我們與女神最大的距離就是兩道顯老的「法令紋」,就要先徹底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法令紋,才能對症下藥!這次採訪到粹究美學楊仕安院長,他解釋法令紋是位於鼻溝槽兩旁,在鼻翼兩側形成肌膚的摺痕和陰影,往往成為衰老的象徵。

睡得著竟不等於「睡得好」?  醫澄清:符合「這4點」才能叫做一夜好眠

睡得著竟不等於「睡得好」? 醫澄清:符合「這4點」才能叫做一夜好眠

每年3月的第3個禮拜五為「世界睡眠日」,而不少台灣人確實深受睡眠問題所苦。聯安診所家醫科陳采汎醫師指出,不少民眾以為「有睡著」就等於「有睡好」,事實上兩者並不全然有關。